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级专升本党员座谈会
    2022年09月07日 09:30  来源:   浏览:


    为了让专升本党员更快融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9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硅谷B303召开2020级专升本党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璐,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钟达兴,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全体专升本党员。

    首先,由学生党员李婷婷同志主持,介绍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及会议流程,简述本次会议的目的,接着由学生党员杨丽珊同志从支部简介、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支部特色项目小组介绍这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让专升本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到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构成与建设,随后专升本党员代表王皓正同志发言,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名群众成为一名党员的历程,他表明作为一名党员,凡事都要冲在最前面,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最后,全体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并作表态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老师最后总结讲话,首先对专升本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二是要秉承党员的优良作风投入到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中,在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国的未来靠中国青年,中国青年靠青年党员!(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赵林霞 图/新青媒)


    参会老师

    专升本党员代表发言

    田爽副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