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9月18日 17:30  来源:   浏览:

    为扩大学生党支部的中坚力量,壮大学生党支部的力量,9月17日10:00,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敷文园B30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本次转正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黄凯琴同志主持。

    大会在严肃而认真的范围中进行,大会的议题是讨论农立思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根据大会的议程,首先,农立思同志对自己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然后,由与会人员就农立思同志平时的表现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指出了预备党员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方向。接着,支部正式党员对农立思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接着,通过对票数的统计,农立思同志获得全票通过,主持人正式宣布农立思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农立思同志表达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改正不足之处的决心,参会人员纷纷鼓掌表示祝贺与鼓励。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输入一份榜样的力量,有利于促进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将再接再厉,提高自身实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为党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文/黄婧 图/宁诗柔、赖金兰)

    主持人介绍流程

    预备党员汇报思想

    新转正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