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
    商学院学生第三、六党支部开展转正大会
    2022年09月18日 18:30  来源:   浏览:

    为吸收更多优秀的学生,壮大支部队伍力量,促进支部未来的发展。2022年09月17日21:00,商学院学生第三、第六党支部在敷文园B102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人廖秋胜同志主持,商学院学生第三、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廖秋胜同志宣布会议的流程。首先,由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陈述,对自己在预备期以来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汇报总结,表达自己对党的认知与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与会党员根据对预备党员的了解,对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由参会党员进行线下的不记名投票。会议按照以上流程有序地进行。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和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的三名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经过选票结果的统计,廖秋胜同志宣布四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至此廖秋胜同志也对本次转正的党员们提出了一些期望,望其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后,更加地要在行动上入党的同时,在思想上入党,在空闲时间利用学习强国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工作方面应该更加努力,在生活和学习中也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除此之外,为加强党员的政治信仰和红色记忆,本次两个支部在开完转正大会后也开展了“饮水思源勿忘初心”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本次两支部的转正同志分别就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后自己的想法与感受,表达她们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今后也会更加努力,是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同志。

    本次转正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到此结束,本次商学院学生第三、六党支部转正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商学院学生第三、第六党支部吸收新鲜的血液促进学生党支部队伍的建设,而且提高了支部全体成员的政治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全心全意大人民服务的宗旨。(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供稿:文/张妍冰 图/张妍冰)

    主持人介绍流程

    预备党员汇报

    新转正党员发言

    新转正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