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9月18日 19:00  来源:   浏览:

    2022年9月17日9:00,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敷文园B3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采取线下会议的方式召开,由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吕文欣同志主持,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吕文欣同志宣读会议的流程。然后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预备期中自己在学习、思想、生活和工作方的表现和成绩进行汇报总结,随后,与会党员根据对预备党员的了解,对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接着预备党员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表明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取长补短。最后由正式党员为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投票结果2名预备党员全部全票通过,由吕文欣同志宣布2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与会党员、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本次转正大会到此结束。会议结束后,吕文欣同志还进行了主题为“饮水思源,勿忘初心”的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这次座谈会通过新转正上午两名同志分享个人的党员发展历程,为支部其他同志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先锋作用,传播了青年正能量。

    本次转正大会顺利举行,促进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而且提高了支部全体成员的政治责任意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阳诺曦 图/阳诺曦)

    主持人介绍流程

    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新转正党员发言

    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