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理论学习会
    2022年10月16日 17:30  来源:   浏览:

    为更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商学院学生第一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10日至10月15日开展了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奋斗向未来”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本次理论学习会的形式有音乐会、书法会、朗诵会、座谈会、视频交流会,各支部选择其中的一种形式开展交流。尽管各支部理论学习会的开展形式各不相同,但是同志们都以最饱满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支部负责人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会议。朗诵会上,同志们踊跃朗诵自己对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期盼,并与其他同志分享自己的感想;座谈会上,同志们主动就会议主题进行发言,探讨党中央的理论思想,提升思想境界,端正思想态度,并指出要把理论思想同日常的学习生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视频交流会上,同志们集体观看党中央理论学习视频,并让同志们发表各自的感悟。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要有政治灵敏性、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党的最新理论和目标方针。

    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实践的指南。通过这次的理论学习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深刻学习了党中央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将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江宏清 图/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