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同织中国结 共筑中国梦”主题理论课
    2022年10月25日 09:00  来源:   浏览:

    为更好的展开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教育,1023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敷文园C104召开了以“同织中国结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

    本次理论课由学生党支部骆灵知、莫贤力和容丽同志主持。主要以PPT形式展开教学,主持人以直观的方式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百年追梦历程。从“中国梦—解梦”、“中国梦—追梦”、“中国梦—人民梦”、“中国梦—青春行”这四点切入主题,详细地阐述了中国梦,引导他们准确理解中国梦并为之奋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理论课上阐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和第二个百年目标,在百年历程中每一位中国人都在不断学习、探索、求知这一艰难道路上,作出巨大贡献,实现突破,取得成果。中国梦的核心内容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代大学生应该一要有追求、有梦想并为此付出行动,这样才能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二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与历史同向,与人民同在,与祖国同行;三要树立远大理想,有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社会的意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时代,新篇章,青年奋斗,正当其时。(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张叶 图/覃玲静、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