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2年10月25日 12:00  来源:   浏览:

    为加强对党员拟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严格把控好发展党员质量“入口关”,10月24日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敷文园B311和B312召开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陈璐老师、石钰老师以及各小组组长作为评审团,41名拟发展对象作为答辩者。

    本次答辩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个人展示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首先,由拟发展对象对自身的介绍、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实践成果、优势与不足及今后如何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在答辩环节中,评审团随机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党章全称、时事热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指导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等方面的提问,考察拟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时事政治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认知与掌握。此次答辩中各答辩者均能在自身立场上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也进一步表达了自身坚定的理想信念及入党的决心。

    通过此次答辩,41名拟发展对象明确了初心,坚定了使命,脚踏实地并不断充实和完善自身及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意义上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内涵,同时有助于商学院拟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为以后真正从思想上入党打下坚实基础,也进一步增强拟发展对象敢于争先,勇于突破的意识,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夯实基础。(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滕敏 图/滕敏、宁诗柔)

    评审团认真记录

    拟发展对象进行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