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激扬青春梦 奋斗“饺”先行——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包饺子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1:30  来源:   浏览:

    为了促进青年党员的动手实践能力,11月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食堂二楼开展主题为“激扬青春梦 奋斗‘饺’先行”的活动。本次活动有陈璐老师、石钰老师以及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互帮互助,一起交流学习如何包饺子,有的同志是第一次包饺子,虽然动作略显笨拙,但是包出的饺子还是有模有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包出了一排排独具特色的饺子,有大有小、有圆有扁,月牙饺、元宝饺、波纹饺、小笼包等造型相继出现。经过短暂的等待,一盘盘热气腾腾、新鲜出炉、香气四溢的饺子便端上了桌,大家共同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互相分享,欢笑一堂。最后,老师们与党员同志展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身为青年党员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党员如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等讨论。

    通过本次包饺子活动,不仅提升了各位党员同志们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身为青年党员的我们,不仅要打好理论学习之基,还要筑牢实践之基,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蒋薇 图/王皓正)

    老师带党员包饺子

    党员同志们认真包饺子

    饺子馅

    饺子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