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颁奖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18:00  来源: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领党员同志带头读书学习,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敷文园A102开展读书分享会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颁奖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李婷婷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喜庆党的二十大 阅读颂辉煌”,由此引出习总书记语录: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接着,由各小组党员同志上台分享读书心得,期间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有的分享自己对一本书的独特见解;有的分享自己深刻的心得体会;还有的谈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想引领作用。同志们各抒己见,读书分享会沉浸在学习新知的愉快氛围中。紧接着,支部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颁奖典礼,赵如意、罗锦怀等同志荣获“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路正生、玉丽秋等同志荣获“学习标兵”荣誉称号,黎西骏、梁文将两位党员同志荣获“学习先锋”荣誉称号,旨在呼吁广大青年学生主动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论,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有为青年。最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读书的魅力,而且能更好地呼吁同志们多读书,读好书。同时,我们要善于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是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进入新时代,只有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才能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江宏清 图/滕敏)

    李婷婷同志主持

    党员同志分享读书心得

    颁奖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