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科技强国 吾辈担当”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课
    2022年11月30日 19:00  来源:   浏览:

    为了培养青少年科技素质和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科学兴趣,11月2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敷文园E104开展主题为“科技强国 吾辈担当”的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课。本次理论课由学生党员袁旺维、庞远燕同志主持 。

    首先,主持人通过讲解科技强国在国家的发展道路上形成了支撑发展和保障安全的科技创新发展新的战略格局,同时介绍“五四精神”涌现出来的科技报国的价值取向、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破旧立新的创新观念,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对科技兴国有进一步的认识。接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党的二十大”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筑牢国家强盛之基相关视频以及了解科技创新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最后,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做好接力传承中华科学兴国之使命,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掌握核心科技,争做科学技术领域的创新者。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不仅要抓住青春的大好时光,而且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参与科技兴国、科技强国、科技创新为主题的活动。愿我辈用科学力量武装自己,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商学院党支部供稿:文/张翎晰 图/杨丽春、韦朝幸)

    学生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