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03日 16:0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铭彬主讲。

    首先,陈铭彬副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接着,陈铭彬副书记阐述以下几点内容:第一,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第二,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坚持;第三,阐述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创新。参会师生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明白了在今后要努力学习工作,扎实掌握专业实践技能,在青春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最后,陈铭彬副书记作出总结。

    此次报告会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师生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青年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接续奋斗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学习工作中施展才干,将花样青春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陈治琳 图/陈丽芬、王皓正)

    主讲人陈铭彬副书记

    师生们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