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2月07日 12:0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为支部注入新鲜活力,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学生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4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由组织委员宣读本次会议的流程,首先,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用1-2分钟的时间汇报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梁婧玟、蒙雅希等预备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同志们预备预备期间的情况、表现和不足之处进行讲述;紧接着,预备党员们态度端正,虚心听取与会党员意见和建议,并就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参会党员通过民主评议以及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梁婧玟、蒙雅希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组织委员带领各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本次转正大会伴随着入党誓词胜利结束。

    本次党员转正大会的胜利举行,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力量,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不足,严以律己,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发挥自己的铿锵力量。(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张绮铃 图/庞远燕

    主持人介绍流程

    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