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南宁学院党委开展检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资料活动
    2022年12月08日 16:0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127日中午,南宁学院党委在敷文园B310对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档案进行检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老师,南宁学院组织部老师李巧玲老师,商学院党委委员陈威老师,商学院专职组织员陈璐老师和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石钰老师全程参与检查并给予指导。

    本次检查以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从各个方面对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档案进行逐项检查,一一指导。首先,检查组从党员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两个维度进行细致查阅。接着,检查组规范了四个标准,一是规范配套设施,明确档案材料专人专柜管理;二是规范档案内容,确保每名党员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转为正式党员期间所有材料齐全。三是规范党员发展流程,确保所有党员发展材料的时间逻辑无冲突;四是规范党员档案归档工作,确保党员档案及时归入人事档案材料中,防止遗失。本次检查发现党支部党员档案整体比较完备、发展党员程序规范、各类记录详实,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最后,检查组对个别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对共性问题将集中开展调查研讨,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材料,发现本支部党员档案规范齐整,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指导,规范党员档案,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相关规章制度。(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邓秋艳 图/石钰老师

    老师进行文件盖章

    老师对个别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老师们细致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