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nnxysxy@126.com

工商管理教研室
梁宁娜
2022年04月25日 11:20  来源:   浏览:

梁宁娜,广西大学经济学学士、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职博士高级研修班管理心理学专业进修;目前为南宁学院商学院教授、广西大学硕士生导师,南宁学院拔尖人才,曾主持完成校级工商管理本科重点专业项目建设;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组织行为学、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与创新、城市发展。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教材2部,主持市厅级课题4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获得市厅级科研奖励4项(排名第一)。

中国科学院心理所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员工关系管理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社会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组织与员工促进(OEAP)高级讲师,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EAP)协会会员。曾任中国市场学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有9年在某知名营销策划广告公司的营销策划工作经验,参与为国内知名企业服务的多项营销策划工作,执笔完成的案例曾获“益普索”杯广告调研大赛全国一等奖。为广西某百强企业提供组织与员工关系建设等方面的管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