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就业信息
玉林公共就业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20日 14:46  来源:   浏览:

一、项目简介

    年产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是自治区重点推进重大项目,系迄今玉林市引进投资额最大的项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7万亩,规划年产70万吨三元正极材料、50万吨磷酸铁锂、10万吨铜箔、3万吨钴酸锂。项目是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为核心,打造绿色冶炼、三元前驱体到高端正极材料的一体化产业链;主要规划有精炼化工区、锂电材料生产区、办公及生活配套区,同时配套各项公共设施、物流中心、科创中心以及文体中心。建成后将是世界规模最大的锂电材料先进制造基地。

    项目于2020年7月23日开工建设,2022年将分批建成投产。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盟,一起建设壮美广西!

工作地点:广西玉林市博白县白平产业园。

二、招聘岗位

三、公司福利

(一)薪酬

1.提供具有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薪资待遇,每年根据公司业绩和员工个人绩效表现,视情况进行薪酬调整。

2.专项奖励:其他奖励,如研发项目奖,合理建议奖,年度先进奖等。

(二)福利

1.五险一金: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各种补贴:高温补贴、技能津贴、夜班补贴、餐补、工龄津贴等。

3.节假日慰问:重要法定节假日(如中秋、春节等)慰问福利。

4.文康活动:不定期组织文康活动,如团建活动、青年联谊活动、各类体育运动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5.职业健康:为每位员工提供免费的入职体检;每年可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6.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带薪年假,每年按照公司标准报销一次探亲往返路费。

四、应聘方式

博白:谢女士18376782625

玉林:周女士13367759506

北流:苏女士19175357819

兴业:覃女士15296549220

容县:覃女士13299694168

(微信同号,添加请备注,华友+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