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就业信息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09日 14:04  来源: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盛家居)成立于2010年7月,位于崇左市宁明县,注册资金1.25亿元人民币,是自治区林业局直属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控股的国有企业,2011年公司投资4亿元人民币,从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引进国际领先设备,建成一条具备当今世界一流水平人造板生产线。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刨花板专业化生产企业。产品通过FSC-COC国际森林认证、广西首家美国EPA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环保等级远超欧美发达国家标准。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刨花板品牌”、“中国板材国家品牌”、“广西名牌产品”、“国家林业局标准化示范企业”、“自治区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是索菲亚、欧派、尚品宅配、宜家、顶固、百得胜、皮阿诺等国内外知名家居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现已拥有国家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近20多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广西数字化车间”。

二、近三年发展规划

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做优刨花板主业,提高公司规模体量和上市成功率,按照“林板家居一体化”发展战略,祥盛公司正构建“一张板带动一个大产业”刨花板产业链体系,投资近20亿元、占地面积1030亩分三期建设绿色板材产业园项目,争取利用三年时间,打造成为全国县域最大刨花板生产基地和全区林产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其中一期年产3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项目投资7亿元,占地面积400亩,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年底前竣工投产;二期投资7.5亿元建设刨花板生产线搬迁技改升级为60万立方米项目,占地388亩,项目于2021年12月动工;三期项目拟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250亩,拟通过招商引资合作开发等方式建设高端绿色家具家居项目。

三、上市计划

祥盛家居于2019年3月6日在广西证监局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辅导备案登记,并报送了4期辅导报告,“以2020年9月30日为申报基准日,2020年11月30日完成券商内核前全部工作”的目标如期完成,法律机构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审计机构出具了审计报告及内控鉴证等报告,保荐机构出具了招股说明书,现“三大材料”祥盛公司与中介机构正在不断同步更新完善,并密切跟进资本市场政策动向和IPO实务口径及案例,2022年上半年政策窗口开启,即可申报材料。

四、招聘岗位及待遇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人数

学历要求

要求

工资待遇

气技术员

电气自动化及关专业

20

本科及以上

有相关从业资

格证者优先

7000-8000

技术员

机械/木材科学与工程等

相关专业

20

本科及以上

7000-8000

会计

计、财务管理等相关

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有相关从业资

格证者优先

5500-6500

行政文秘

语言文学、秘书学等

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5500-6500

注:(员工录用参照国家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实习期一个月,试用期三个月)。

福利待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或其福利待遇,缴纳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人身意外险,重大互助保障险、住房公积金,有职工公寓、食堂用餐补贴。

五、招聘联系方式

公司热诚欢迎你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公司情况,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发至招聘信箱,也可公司网站(http://www.gxxsmy.com.cn/)了解或者亲自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email:gxxsmy@163.com

电话(传真):0771-8626655

地址: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凭祥-宁明边境合作贸易区

联系人:梁有  199479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