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浏览:


商学院是南宁学院的二级学院,现有硕士学位培育点1个(国际商务),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审计等5个本科专业和工商企业管理1个专科专业。其中,会计学专业是广西民办重点专业;工程审计专业是2018年教育部审批的全国首个新设目录外本科专业,并于2018年开始招生。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4200余人,是南宁学院学生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

学院拥有专任教师80人,其中高级职称44人,占教师总数的55.7%;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教师60人,占教师总数的75.95%;博士2人,在读博士8人,占教师总数10%。学院还聘用一批行业资深专家担任企业教师,共同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

商学院拥有实训室32间,总建筑面积4850余平米,设备总值2138余万元,软硬件设备2590套。商学院实验室充分发挥实验教学、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开放实验、社会服务等功能,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前沿阵地。实训中心软硬件设施齐全,引进区块链金融应用实践平台、用友U8、新道VBSE财务仿真综合实践教学平台、金蝶KIS教学版软件、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博科“审计之星”软件等40余款实训教学软件。

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紧跟社会需求,人才培养主动对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年来为社会输送大量高素质人才,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均在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