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商院青年说第四期】梁妮: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2022年11月18日 18:48  来源: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树立伟大理想抱负,商学院于11月17日晚在敷文园A113举行商学院青年说第四期演讲活动。本次演讲活动由2020级会计学4班梁妮同学担任主讲人,参加活动的有商学院辅导员闫妍老师。

本次活动,梁妮同学围绕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这一主题,畅谈自己的心路见解。首先,要务实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管理。梁妮同学向同学们介绍共青团青年群体组织后,提出自己对共青团发展趋势和团规方面的看法:不仅要进军网络新媒体,发展网上共青团,而且要塑造团干新风貌,扎实从严治团。接着,梁妮同学提到,我们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必须要精神高度上有理想,能力素质上有本领,干事创业上有担当。紧接着,梁妮同学强调,要学习新时代思想,扎实共青团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随后,梁妮同学提出,大家身为青年军,要不忘初心,以实干扬帆起航,建功新时代,投身新征程。最后,活动在一段爱国电影视频中落下帷幕。活动过程中,梁妮同学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以青春之姿,圆青春之梦想。本次商院青年说的开展,为商院学子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明确了方向和做法。(商学院新青年媒体中心供稿:文/谭思宇 图/柯钰莹、欧子瑜)

梁妮同学在演讲

观看视频

同学们认真倾听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