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欢迎报考南宁学院商学院!
    2023年05月01日 10:42  来源:   浏览:

    南宁学院商学院简介

    商学院是南宁学院的二级学院,现有硕士学位培育点1个(国际商务),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审计等5个本科专业。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4200余人,是南宁学院学生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

    学院拥有专任教师86人,其中高级职称44人,占教师总数的51.2%;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教师6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75.5%;学院有博士4人,硕士生导师7人,南宁市高层次人才(D类)5人,南宁市高层次人才(E类)17人。学院还聘用一批行业资深专家担任企业教师承担实践课程,共同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

    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紧跟社会需求,人才培养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近年来为社会输送大量高素质人才,近三年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均在81%以上。


           南宁学院商学院教研室介绍

           工商管理专业介绍市场营销专业介绍会计学专业介绍财务管理专业介绍工程审计专业介绍


           南宁学院商学院2023级新生咨询群

           工商管理专业QQ咨询群:602117201 市场营销专业QQ群:699317303、会计学专业QQ群:689694066财务管理专业QQ咨询群:758921807工程审计专业QQ咨询群:697026601


           南宁学院商学院2022年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分数表

           南宁学院商学院2022年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分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