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精彩童年,有“泥”相伴——青年突击队顺利开展乐迪幼儿园志愿活动
2022年11月19日 17:48  来源:   浏览:

11月17日下午,青年突击队带领不孤志愿者们前往校外的乐迪幼儿园开展以精彩童年,有‘泥’相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待志愿者们在南门有序签到完毕,青突队成员便带领志愿者一同前往郊区的乐迪幼儿园。到达乐迪幼儿园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本次活动所需的材料拿到二楼,按照老师的要求分别与小朋友们组成五个小组,并为小朋友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任务以及分发活动的相关材料。同时,志愿者还耐心地和小朋友们讲解制作轻粘土的“基本功”。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从旁协助小朋友完成手工贴画作品,小朋友们发挥出了丰富的想象力,他们大胆配色,认真勾勒,捏出了形状各种各样的作品。活动期间,小朋友们都兴奋地将作品展示给小伙伴们及老师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更体现了活动现场的轻松愉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朋友们完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最后,大家一起将完成的作品粘贴在教室门口的文化墙上,本次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考验小朋友们的耐心和细心,也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创作能力,而且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激励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供稿:文/黄海霞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完成作品

小朋友的作品墙

志愿者和小朋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