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会计与审计学院赴广西桂公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1年12月15日 10:22  来源:   浏览:

加强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现实需求的紧密链接,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12月14日下午,会计与审计学院毕业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在副院长张丽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应用财税研究所副所长邓光盛的带领下赴广西桂公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广西桂公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主任会计师高彩霞首先欢迎张丽珍院长一行的到访,随后高所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品牌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等相关介绍,并结合当前财务审计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介绍了企业在未来几年的人才需求、标准等。她指出:公司主要涉及司法会计鉴定、审计、税务和咨询业务服务板块,希望与我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张丽珍院长在座谈会上希望公司今后与我开展深度合作,企业管理人员能与我教师定期开展业务交流,为师生开展业务讲座,以便学能从企业用人角度完善课程体系和育人模式,同时希望企业为教师实践创造更多机会,帮助教师增强专业实战技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应用财税研究所副所长邓光盛都提出了对进一步合作的建议。最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及双师培养事宜达成共识,切实推进合作育人工作。

广西桂公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会计鉴定和财务审计业务,在广西会计师事务所排名前21名。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实习单位的联系,为促进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毕业实习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图 卢念

交流现场

考察组成员与桂公明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