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商学院田爽副院长赴华为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2022年05月18日 15:2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南宁学院商学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7日上午,南宁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辅导员闫妍、李静和熊斯斯一行4人赴华为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会上,华为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昭主管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就校企合作、人才需求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并表达了合作思路,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田爽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专业能力素质、现有校企合作模式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育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能够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更好第满足用人需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两家华为线下体验店。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转化、优化配置,为培养人才提供新的路径。(商学院供稿:文/熊斯斯 图/李静、闫妍)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