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商学院汪涛院长赴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6:41  来源:   浏览:

5月18日,南宁学院商学院调研组一行7人在汪涛院长的带领下赴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南宁百货&南宁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南宁百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覃耀杯先生主持。

首先,覃耀杯经理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南宁百货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管理建设及公司目前开展的创新工作项目等内容。随后,汪涛院长对南宁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及发展,表达了“立足南宁,建设具有国际视野,地域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商学院”的建设目标同时对南宁百货同我院开展深度合作表示感谢。

会中,汪涛院长基于双方的发展需求,从党务联建、实习就业基地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共商及前沿课程共上、教师挂职、“新零售”技术支持、项目委托研究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深入合作的设想,均得到南宁百货大楼领导们的积极回应。覃春明副总经理从其现有的“新零售”业务板块、正在筹备的新项目,以及各业态遇到的瓶颈等方面表达了对深入合作的需求。最后,南宁百货大楼公司胡盛品书记阐述了加强校企合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十分重视及大力支持与我校深入开展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方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通过校企联动,优化资源,增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同时,促进提升学院服务城市发展的能力,为强首府战略贡献微薄之力。(商学院供稿 文/罗展前李晶  图/罗展前)

调研组与南宁百货公司领导交流会现场

调研组与南宁百货公司领导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