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实验实训
财会手工实训室简介
2021年03月01日 16:50  来源:   浏览:

  整体概况

  财会手工实训室建设于2010年,地点位于南硅谷B301,建筑面积为144平方米。本实训室现有设备总数9台,设备总值为2.9万元。

  功能及设备介绍

  财会手工实训室可承担会计与审计学院手工类实验、实训的课程教学。本实训室配备的设备有:中控设备1组;投影设备1组;微型计算机1台;装订机、会计科目章、算盘、标准工作用品、凭证装订机以及其他财务人员必备工具。

  可开设的实验项目

  会计模拟实验、真账实训。

  本实验室的教学特色

  财会手工实训室可用于财会类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将会计基本理论与实务操作相结合,让学生根据企业真实发生的经济业务,按照会计岗位实务进行账务处理,让学生不出校门都可以得到相应的职业岗位能力训练,找到相应的“职业角色”感觉,有利于培养应用型会计人才。

  教学科研成果

  课题:课余时间组织培训学生参加2020年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铜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