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实验实训
人力资源实验室介绍
2023年01月11日 10:25  来源:   浏览:

实验室概况

人力资源实验室始建于20189月,主要承担人力资源管理实验课程的教学。通过实验教学使学生完成企业组织机构设计、工作分析、工作评价和工作说明书的编写、人员招聘方案设计和实施、培训方案的设计和实施、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及员工关系管理等业务工作。通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操作和应用,使学生系统地掌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使用方法,实现E-HR管理。实验室占地面积约124.2平方米,拥有微型计算机61台,设备总值645,070元。

实验室主要设备(软件)

投影机、服务器、微型电子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训练与竞争对抗比赛平台软件、客户管理软件。

主要开设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实训》。

主要实验内容

一是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综合训练软件,模拟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六大模块进行实际操作;二是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竞争对抗比赛软件,各小组模拟各企业进行实际对抗比赛;三是作为相关人力资源职业竞赛的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