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实验实训
综合仿真模拟实验室2介绍
2023年06月13日 17:27  来源:   浏览:

综合仿真模拟实验室2介绍


实验室概况

综合仿真模拟实验室建于2013年,使用面积117.3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名学生参加实验。实验室为经管类专业的实践教学课程而开设,主要承接模拟企业手工管理实验项目,也适用于经管类学生对制造业企业基本管理能力培养的实训项目。综合模拟仿真实训借助仿真的企业环境和小汽车的现场生产,使学生置身于仿真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完成企业生产经营中各种信息的采集和处理,在体验与其他部门协作的过程中,做到边学边练,学用结合,迅速掌握企业的业务流程、各部门的具体岗位职责,熟悉传统经营方式的手工单据传送及填写。

实验室主要设备(软件)

微型计算机、汽车模型、仓储货架、生产线等。

主要开设课程

《模拟企业管理(手工)》。

主要实验内容

1)组建公司;(2)招投标;(3)组装小汽车;(4)传送单据及填写票据;(5) 召开新闻发布会;(6) 召开年终总结大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