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实验实训
市场调研与预测实验室介绍
2023年06月13日 17:37  来源:   浏览:

市场调研与预测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概况

市场调研与预测实验室是以项目任务和工作流程为引领、岗位需求和职业应用技能要求为依据,按照高校教育的特点,继续探索和践行专业课程、实训设计与项目工作过程紧密结合的工学结合模式,构建以学生为中心、以“工作任务驱动为导向”,以职场典型的真实任务为主要教学内容,功能相对独立的模块化专业课程体系。形成特色鲜明的项目导向模块化实训教学体系,使之具有与营销策划岗位紧密对接的指向性、考虑实践发展的前瞻性、应用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引领性和示范性。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49.5平方米,实验设备总值449070元。

实验室主要设备(软件)

微型电子计算机、投影机、SPSS软件。

主要开设课程

《市场营销学》《概率论》《统计学原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调查与预测实训》等。

主要实验内容

调查方案、问卷设计、抽样设计、资料整理与分析、调研报告等实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