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实验实训
市场营销综合实验室介绍
2023年06月13日 17:39  来源:   浏览:

市场营销综合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概况

市场营销综合实验室主要是为市场营销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提供教学实验(实践)的基础性平台式实验室,通过教学软件为学生构造一个虚拟的营销环境,学生可以在这个模拟现实的商业环境中,演练所学习的营销理论和技能,充分体验企业从市场调查、竞争企业分析、营销战略制订到具体的营销战术的决策组织的全部过程,熟悉和了解各种市场调研预测工具的应用,帮助学生理解抽象的营销理论,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24.2平方米,实验设备总值771480元。

实验室主要设备(软件)

微型电子计算机、投影仪等。

主要开设课程

《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品牌管理》《连锁经营》《大数据市场营销》等。

主要实验内容

市场环境分析、竞争企业分析、消费行为分析、营销战略制订以及4P营销组合制订等实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