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赴广东领盛五金制品公司开展调研
2021年05月21日 11:43  来源:   浏览:

   为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保障我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518日,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带队,赴广东东莞市领盛五金制品公司进行调研活动,领盛五金制品公司王胜总经理对会计与审计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组一行在王胜总经理的陪同下深入了解领盛五金制品公司,分别参观了五金塑胶制品、灯饰等生产线,参观期间,老师们了解相关生产流程,岗位配置以及岗位技能要求。 随后调研组与公司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田爽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情况,随后王胜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校企双方分别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在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方面保持紧密联系。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工作岗位需求,为会审学院制定更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更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的质量为学院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文/黄宏言 图/李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