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一行赴广西旭峰建设公司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2019年10月24日 11:1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更好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和教学计划。1021下午,会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带领调研团队赴广西旭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田爽书记等一行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毕业生们的工作环境、在工作岗位上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调研期间,田书记介绍了来访目的,南宁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学校发展方向。同企业财务负责人和我院毕业生就企业用人需求、用人标准、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广西旭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部白经理高度评价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同时对专业能力培养、专业课程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工作岗位需求,为会审学院制定更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更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的质量学院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图/李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