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一行赴艺帆教育公司开展就业调研
2021年04月29日 10:07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会计与审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加强校企间的沟通交流,拓宽就业渠道,调研我院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及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和满意度,年428下午,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爽、学工干事李静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艺帆教育公司开展就业调研。

广西艺帆教育杜朝艺总经理对调研团一行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会。田爽副书记长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培养要求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并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2021届毕业生生源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专业知识结构、能力素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针对毕业生就业和企业用人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与合作,实地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为学院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 李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