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友爱于心,关爱于行—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顺利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0:35  来源:   浏览:

    为践行爱老敬老的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51500,青年突击队队员带领团学干部的志愿者们前往韦兰香奶奶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青年突击队队员带领志愿者在北门集合,并一同前往兰香奶奶家。随后,志愿者活动开始,兰香奶奶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她和爷爷以前的干部经历,爷爷也为志愿者们讲述了参加朝鲜战争的过程。在聊天中,爷爷奶奶给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从解放战争到如今生活的巨大变化,他们见证了从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人民安居乐业的时代变化。接着,爷爷为大家讲述了黄继光英勇无畏的精神和黄文秀为脱贫攻坚战的奉献精神,再聊到新时代翻天覆地的变化,时间随着聊天慢慢流逝。而后,志愿者们帮助爷爷奶奶打扫卫生、整理家务。最后,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志愿者们对党史深入了解,提高了志愿者深入学习党史的兴趣,传承党的思想,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学习党史活动的开展。(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黄昌茗 /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