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暨颁奖大会
2019年09月27日 09:4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结合会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实际,学生党支部于9月24日18:00在敷文园F105进行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蔡梦瑶同志主持。

首先主持人蔡梦瑶同志宣布换届大会的开始,并介绍到场的领导。然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隽宜老师宣读新任支委名单,宣布陈璐老师和唐姗姗同志为新一任的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随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及新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先后发言,并为优秀党员颁发优秀党员荣誉证书。接着,陈璐老师对即将外出实习的党员同志进行告诫,希望外出实习的党员同志要时刻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要积极配合学院党支部的工作也告诫所有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要努力把党支部建设的更好,争全国学生党支部模板榜样。最后,全体在场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顺利进行,新的支委委员们上任,新的一批预备党员即将带领我院学生党支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我院学生党支部尽早成为全国学生党支部模板榜样。(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卢继濠 图/会审新闻站)

新任党支部副主任代表发言

陈璐老师代表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