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风雨不破,青年何为—会计与审计学院举行“财会新青年成长训练营”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02日 09:07  来源:   浏览:

  为提升校园活动内涵,提高新时代新青年的工作能力,培养新青年的创新精神、服务精神和团队精神。11月1日9:00,我院于敷文园B104举行“财会新青年成长训练营”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充满阳光》。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会议领导分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李隽宜。接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蓝杰上台发言,他指出学生干部们要不负青春,为同学们和老师们热情服务。紧接着,分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李隽宜老师上台发言,她向同学们说明此次开展会议的原因及意义,指出会议将常态化开展,并组织学生干部们拍照留念。而后,她给学生干部们上了一堂以“提升校园活动内涵,锤炼青年工作艺术”为主题的课程主要讲述了如何提升校园活动品质和如何锤炼青年领袖工作两方面的内容,并介绍了校园活动的类别和基本原则。李隽宜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学生干部们创造一个好团队,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并针对各个部门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李隽宜老师引导学生干部们思考校园活动的策划和创新,她针对创新提出了“重组、优化、核心价值”三个关键词,通过结合“三走活动”,提升校园活动内涵和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最后,她希望学生干部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过程中锤炼工作艺术。

  本次“财会新青年成长训练营”开班仪式的圆满成功,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们在校园活动中的工作能力,提升了学生干部们的团队意识,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黄凯琴 图/会审新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