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计与审计学院顺利召开广西道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职业规划方向宣讲会
2021年12月07日 13:21  来源:   浏览:

为让大四毕业生更好的了解职业规划方向,找到适合的岗位实习。会计与审计学院于11101500在敷文园E213教室举办了广西道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职业规划方向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广西道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梁悦担任主讲人。

此次宣讲会主要分四个内容进行,一是阐述用友人才中心—道畅网络;二是介绍世界级上市软件;三是行业介绍以及岗位介绍;四是讲解招聘流程。宣讲会开始,梁悦经理先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接着,她向同学们说明了道畅网络是为用友集团招聘、选拔、培养、分配财务管理领域高端人才的平台,并且以用友集团的覆盖率和大数据说明了用友集团规模大,服务范围广。紧接着,她通过视频让大家了解用友集团的用人岗位,以及向同学们展示用友集团的产业园、发展历程、市场地位、合作伙伴、产品体系和今天的用友。最后,梁悦经理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此次宣传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用友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了指导,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实习工作。(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黄小冉 图/会审新青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