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积极分子理论学习
2019年05月06日 10:44  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理论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19年4月26日18:30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敷文园F104进行观看爱国影片——《红海行动》
 影片《红海行动》是以2015年真实的也门撒侨事件为原型改编而来的,讲述了蛟龙突击队奉命前往非洲解救国人的故事。它也显示出我国政府对那些在海外的华人华侨的关心,更进一步说明我国的强大。影片欣赏结束后,进行了分享环节,分别有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对本次影片分享了自己对于红海行动这部影片的感受:作为青年人,需要有着深厚而不可动摇的爱国情怀。爱自己的国家,是每一位公民都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生在不断发展的新时代,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大家可以欣赏战争,但绝不能向往战争。国家的日益强盛,在当今世界话语权不断增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我们国家的强大。
  此次理论学习的顺利开展,让积极分子们明白了我们的国家是一个的强大的国家,中国共产党员们也在不断的为人民谋福利,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同时还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国防意识,增强爱国主义观念。(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李镇杰 图/陈瑶)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