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放飞梦想,快乐起航---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乐迪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
2019年06月20日 10:02  来源:   浏览:

幼儿园的时光一晃而过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幼儿园就像他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大班的幼儿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分离。为了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6月18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的带领下来到龙岗乐迪幼儿园定格孩子们的第一次毕业

来到幼儿园,志愿者们与老师进行交流后,开始帮助小朋友们拍摄毕业照片。在老师的精心准备小朋友们的配合下,一组组充满童趣富有创意的照片出炉了。教学楼前、楼梯上、操场上、滑梯上、草地上……幼儿园的各个角落留下小朋友们的身影。小朋友们情绪饱满,笑容灿烂,各种体现童真童趣造型,瞬间定格,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学生党支部党员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帮助志愿者们塑造志愿者们正确的价值观加强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了解(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兰潇湘 图/苏圣淇)

身穿学士服,毕业了

党支部党员和毕业班小朋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