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11:04  来源:   浏览: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13日10点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颂扬革命精神”的祭扫烈士墓活动。

 10点整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整齐到达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进行扫墓,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在开始前,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革命纪念馆,从这里我们了解到中国革命所经过的艰苦道路,感受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参观结束后,我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大声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我们为烈士们肃立默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默哀完毕后,由学生党员代表献上花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有序的献上鲜花。紧接着听党员代表黄红玉做爱国主义演讲和积极分子代表莫培珍做缅怀革命先烈,颂扬革命精神演讲。最后,以烈士墓前合影留念结束本次扫墓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和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励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李镇杰 图/吴青青

合影留念

为烈士默哀

为烈士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