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爱心传递 携手服务——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福利院
2019年10月15日 09:40  来源:   浏览: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慰问老人,关爱儿童,给予她们一份真诚的心。会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10月13日上午到蒲庙福利院开展探望老人,关爱儿童”志愿活动。

 10月13日早上,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全体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了蒲庙福利院。进到福利院后,负责人将志愿者分成了三个小组,第一组去到福利院房子周围进行杂草,垃圾清理;第二组帮助清空房间,搬运东西;第三组则进行栏杆楼梯卫生清洁;一些志愿者陪同老人说话聊天,陪同小孩玩耍。在这其乐融融的画面中,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老奶奶老爷爷也欣慰的看着志愿者们,小孩子更是欢喜。随后,所有志愿者都加入到与老人,小孩的互动中来,一起聊天,一起唱歌,做手语操等等活动。伴着这午日炽热的太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的开展,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一步培养社会公德意识希望更多的人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邹华珍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服务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