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09:12  来源:   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党员的自我认识, 6月18日12:00,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陈璐老师的带领下,在敷文园F1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分两项内容进行:一是通过视频学习这次主题教育。二是民主投票评选出2018-2019学年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以视频播放拉开序幕。播放结束后,陈璐老师结合视频对学生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和作风给予赞扬。随后,她指出“我们虽然是学生,目前做不到符合中国的高标准,但我们要联合自身的实际,从实际出发,在学校的本科合格评估中起带头作用;做好班级和党支部之间的联系纽带,整理好党支部的材料及基础建设设施,积极参加认真完成志愿活动;并利用空闲的时间充实丰富自我的党理论知识。” 在本次学习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自身入党的初心,认真完成自身的使命。紧接着进行活动的第二项内容,通过民主选取的方法,根据党员的日常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公平公正的评选2018-2019学年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有助于党支部成员不断查找自身问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携手创造出会审学院更好的成绩。(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杨玉欣 图/苏圣淇)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陈璐老师就主题教育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