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5:3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9月5日下午,会计与审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F101开展理论学习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做到两个维护”》宗教政策法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学习心得交流环节中,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田爽同志提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张玉同志提到,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看齐追随坚守政治忠诚,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政治根基,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温丽玲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在宗教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成果;强调要从全局的广度、战略的高度、政治的深度认识到宗教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指出要把群众路线、实践原则、规律运用到宗教工作和宗教领域。

最后,党支部书记伍瑞斌同志总结发言时强调同志们要学会运用《纲要》去继续推动工作,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更加自觉用这些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图 温丽玲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