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积极分子理论学习
2019年10月30日 15:19  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理论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会计与审计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9日18:30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敷文园F104进行理论学本次理论学习主题回眸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采用观看爱国电影的方式展开,观看了的国电影为《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在今年国庆上映的一部爱国影片,电影7个环节,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每一个小节都表现着万千普通人对祖国这风雨70年的努力与对任何一个时期祖国的深入骨血的热爱,每个十年,都有一群人为之付出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只要祖国有需要,必定尽己所能,飞蛾扑火的执著或杯水车薪的努力,成为让祖国骄傲的一份子。天安门广场上第一面五星红旗毫厘不差地升起,大漠深处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升起的蘑菇云,女排3连冠,紫荆花与五星红旗齐飘扬,北京欢迎你唱过大街小巷,神舟五号顺利返航,天空飞过的战机编队。每一个小人物都是大时代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在不被人知道的地方,亿万人在一块努力,为了更好的祖国的明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我们国家的强大。看完影片后主持人请积极分子们上台分享自己的观后感。

此次理论学习的顺利开展,让积极分子们明白了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国,中国共产党员们也在不断的为人民谋福利,保护国家人民的安全和利益,同时还进一步强化了积极分子们的国防意识,增强爱国主义观念。(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卢继濠 图/伍莲

主持人在主持理论学习的开展

积极分子们在认真观看影片

积极分子上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