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永佳超市行,志愿心中存——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顺利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1年06月16日 10:58  来源:   浏览:

为培养小朋友们正确的消费意识,促使小朋友们养成正确的消费习惯,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于6111500,带领一批志愿者和乐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前往大唐世家的永佳超市开展“欢乐采购,学习合理消费”的主题活动。

首先,青年突击队队员带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来到永佳超市。超市的商品琳琅满目,志愿者按照分工带领小朋友们进入超市,开始本次志愿者活动。接着,小朋友们拉好小推车在门口排好队,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合理购买商品。购物的过程充满着欢乐,小朋友们看到有趣的商品都想买下,然而资金有限,志愿者便教导小朋友们利用现有的资金进行最大化的使用。最后,小朋友们选好了心仪的商品前往付款,并在门口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突破了以往的活动形式,给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动体验,也使孩子们体会到了合理购物的意义,培养了合理的消费观念,使孩子们的成长更进一步。(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吴宗烨 图/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