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青年突击队在蒲津公园进行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09:08  来源:   浏览: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党的十九大在建设什么样的中国上又增加了“美丽”一词,这要求我们广大人民要更加注重卫问题,为美丽中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111日我院青年突击队组织志愿者前往蒲津公园进行志愿活动。首先,志愿者们开始分配工作,两个小伙伴在门口帮忙给来公园的人们做入园指导,其余的小伙伴们就爬到山顶帮保洁阿姨扫地,虽然志愿者们爬到山顶有点小累,但志愿者们还是很快就上手了,鸽子飞下来和小朋友们玩耍,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进度飞快。志愿者们在休息的时候,有个阿姨跟自己小孩子走散了,志愿者们慌忙的帮一起寻找,还好最终找到了。这也告诉志愿者们,带小朋友出门一起玩耍的话,一定要看好。小插曲结束志愿者们继续扫地,半路碰到送货的爷爷,志愿者们就帮爷爷搬运,虽然有点重,两个人搬也有点吃力但是志愿者们还是很开心的到这里活动也接近尾声了,志愿者们放好工具就下山拍照留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从一个人到一个整体,最终汇聚一股强大的社会力量,去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衡量一个人社会价值的标准是对他人和社会的贡献。志愿者们努力的在服务人民和社会中实现自身的价值,他们们始终坚定初心,砥砺前行。(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张艳玲 /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