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5:28  来源:   浏览:

为展现南院学子“崇德、友爱、责任、奉献”的“不孤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携积极分子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6日14:30党员志愿者们在青突队员在带领下一起步行前往利福村的韦奶奶家,大约走了十分钟的路程,党员志愿者们便在不远处看到了韦奶奶正在门口迎接志愿者。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助韦奶奶调试电视信号;与韦奶奶拉家常,送温暖;帮助韦奶奶打扫卫生等。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用手机播放音乐,与韦奶奶一同红歌。歌唱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看到韦奶奶灿烂的笑容,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所在。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的走进了孤寡老人的生活,增强了关爱孤寡老人的意识,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党员们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蔡雪芳 图/蔡雪芳

学生党员与韦奶奶交谈中

志愿者们与韦奶奶进行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