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1:04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在5月22日于行政楼514召开支部委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陈璐老师主持召开,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老师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警示学生党员们需继续加强自身修养。接着由副书记易裕懋同志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文件》,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随后,展开“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在这个活动中进行了“坚决打击校园黑恶实力”专题讨论,学生委员们带头签下坚决扫黑除恶的承诺书。会议临近尾声,陈璐老师就近期各个小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更出色的完成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文明建设,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勇于扛起扫黑除恶的大旗,坚决抵制校园黑恶势力的滋生。(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李镇杰 图/陈瑶)

观看警示教育片

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