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关爱儿童,与梦同行”——共建儿童美好成长乐园
2020年11月03日 09:02  来源:   浏览: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每个人的儿童教育都至关重要,给每个儿童良好的教育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是各国努力的目标。为了儿童的学习环境更好,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2020年11月1前往乐迪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就已经集合完毕,迫不及待的想前往乐迪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志愿者们需要行走二十多分钟才到目地的,但志愿者们却从不喊累,也不曾放慢脚步,每个志愿者心里都充满对这次志愿活动的期待。不知不觉,便到了目地的。虽然今天是周日,小朋友们都不在,但走进校门后,还是能感受到小朋友们在里是多么的欢乐,能想象到小朋友们在这玩耍时的那天真可爱的笑脸,听到他们那充满童真的笑声。活动开始,部分志愿者去楼顶清理垃圾,另一部分志愿者在空白的墙壁上勾勒出唯妙唯俏的图画,工作比较辛苦,至始至终志愿者们没有过任何的怨言,为小朋友的成长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幼儿园的环境进行清理,更是呼吁人们要关爱儿童,关心儿童,为儿童的成长环境给予更良好的条件。也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快快乐乐地度过他们的童年,成长之后保持着此时拥有的童心。(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方伟勇 /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