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冬日有你,“衣”旧温暖——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携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捐衣捐书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2:31  来源:   浏览:

为帮助贫困地区物资匮乏的家庭,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我院学子们的社会责任感。122日、4日、5日,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携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学生宿舍联合开展捐衣捐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个部门积极协调工作,互相配合,为本次爱心捐衣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各项准备。122日上午,爱心捐衣捐书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刚开始不久,便有许多同学来询问相关事宜,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捐赠衣物书本的人员越来越多,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书本的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待捐赠者走后,志愿者们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在125日下午,本次捐衣活动接近尾声,青年突击队的成员纷纷赶到各个捐衣捐书点,对衣物书本进行整理、分类、打包并两人一组把衣物搬到指定衣物书本存放的地方。最后,志愿者们将活动场地清理干净,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不仅为学子们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给贫困地区的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刘虹伶 图/会审新青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