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老少相约行,漫步阳光下——青年突击队与团学前往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0:30  来源:   浏览: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十九大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于6月5日带领团学部志愿者们前往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于7:20在学院北门集合完毕后,开始出发前往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当志愿者们到达养老院后,便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智康楼开展本次志愿活动。随后,由工作人员简单介绍志愿任务并向志愿者开展相关培训后,志愿者们便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推着爷爷奶奶们下楼散步,带着爷爷奶奶享受阳光。接着,一位爷爷在这美好光景下,不由自主的唱起了《东方红》 ,这如同火把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志愿者和爷爷奶奶们纷纷加入,一同歌唱。最后,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们合影留念后,纷纷告别,结束了这次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也将尊老敬老爱老传播给社会公众。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外活动,也为爷爷奶奶们的生活带来了一份温暖。(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吴宗烨 图/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