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你我前行,共献谊情——会计与审计学长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15:23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作用,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强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树立良好榜样的意识,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7日携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利福村杨叔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主要是帮助杨叔清扫房屋、整理物品、浇菜等工作。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的参与到志愿工作中,相互配合,主动帮助杨叔整理房子中的杂物,打扫房屋的灰尘,并前往菜地帮助杨叔浇灌菜苗。在炎热的天气中,让人感到来自太阳高温度的压抑,但是志愿者们仍然坚持着,一直认真对待志愿工作。在此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行动做出了践行了志愿者的使命,强化了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也用行动证明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体现了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这正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也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使命。同时,也丰富了作为学生的课余时间,更好的体会志愿服务精神,从而做到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张芳月  图/学生党支部)

志愿者为杨叔清扫房子

志愿者合影留念